由于很多原因05日的西华大学的迎新晚会没有去

       直接06日的1930的歌友会 1330左右就到了门口 等到1700多amber终于到了歌友会门 从保姆车上下来了 我主要叫了声--丫丫 并且有握手 amber就和工作人员就匆匆的进入休息室等待

     因为接朋友 就稍稍晚了一些些进入 还好我朋友帮我占了位置 辛苦她们了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歌友会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 歌友会结束后 amber还有出来和大家 大合照 在离开歌友会的时候 我们都留在后门等amber出来  又一次大合照 我就在跟amber聊天(无敌珊宝妹) 我就有抓住机会站在amber左边 随后就离开了 还好有问工作人员航班

------------------1109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   早上六点起床 六点半往机场赶 害怕错过amber 所以提早很多就在机场stand by了 机场还蛮宽敞的 我只知道从1234号是国内航班 我就在门口等啊等 早上又是雾天 能见度很低 我看到航班表很多飞机都delayed了 我猜想amber的飞机也有可能会delayed

    终于在0910左右 我发现一个熟悉的车牌 我敢肯定amber是坐这个车来机场的 于是小跑过去 见到amber了 (哇! 好可爱哦 好小只)

     我有叫amber 她也记得我耶 (我在歌友会上说了--一页台北) 我就提议能否合照 工作人员先不允许 说:"amber素颜  拍照不太好." amber人超好说:"没关系" 于是才有了合照的机会 超happy的

     进入机场的候机大厅,在check in的时候 我希望amber能给成都歌迷留下些什么 就说:"能不能写几句话给成都的歌迷?" 没想到amber马上就答应了 很认真的写下话语 (因为我带的笔墨水不足 第一张只写了几个字 就用自己的笔写)  

       在check in的时候 我就和amber聊天 她有问我的专业和论坛id  还聊到无敌珊宝妹 从而还聊到赵哥了 我还有告诉她:"昨天(6日),很多艺人都在成都有表演,当我说到孙燕姿的时候,她有surprise哦." 有料到魏如昀(我的id有昀),小猪(有编爱异想的舞蹈). 其中两位工作人员都有问我:"最喜欢哪首歌?" 我回答:I NEED YOU 和你在.不在 rain won't stay"

         当然来了成都 就要吃成都的火锅 在周四的时候 amber一行人有去吃 我就问道:"觉得成都的火锅好吃吗?" "好吃,很辣"amber回答,当时她的表情超cute的 当然有告诉她注意保护嗓子和保暖   

          我们有谈到最近的行程哦 amber有些歉意的说:"本来想第一张专辑就到内地宣传,专辑发行后,就去拍戏了,没有足够的时间到内地宣传,这次都像<那>的剧组请假,来内地两个地方宣传.回台湾后,还有一部新电影和<那>的拍摄.之后头发有不同哦!~"  超期待会有什么不同的变化

          我有提醒amber看看中文网和更新痞客邦, 她无奈的回答:"这次内地宣传很赶,都没带电脑."

           amber叫我转达大家--"蛋挞很好吃." 还有讲说:"蝴蝶结和昨天的衣服很搭"

          大概聊了5 6分钟,登机手续办理好了, 我就送她们进入登机口.

--------------------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