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文音到成都宣传爱的诗篇 第一个通告就是118971都市电话广播《中国音乐联播榜》的在线采访
 我有拜托浩岷哥录下来 自己也有录 但是那个音质超烂的 毕竟第一次 我已经把我录的po到土豆网了
 有歌迷热线 我有打进去两次 超紧张的  第一次就告诉她--我的id是昀仁 歌友会见咯 第二次就询问
什么时候离开成都(明天下午离开) 采访要结束前 主持人浩岷哥就告诉文音 八点过有日全食 文音
开始还以为是晚上八点过---"啊?我已经回台湾了" 之后主持人就有解释 是早上八点过 还有叮咛文音
要用专业的设备看 不然眼睛会受不了的  
=================网页专访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 接着文音去了"四川在线"的一个在线访问 具体的视频请看网址http://special.scol.com.cn/20090720/
================歌友会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 我大概六点半到歌友会现场的 要在门口排队换取门票 等待的过程中 我有询问工作人员 明天文音什么时候
的飞机离开成都 我有拜托很久 司机大哥居然认得我 omg 有告诉我啦 (谢谢工作人员)
   接着进场 我有买专辑 但是没有签名的 就有拜托一个漂亮的工作人员姐姐 帮我拿进去 真的很谢谢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part1====================
在等了很久之后 主持人终于跳出来了 歌友会开始 文音一开始就唱了一首轻快的歌曲--<薄荷与指甲剪>
唱完之后 文音有去后台稍作休息 休息空挡当然是歌迷玩游戏的时间啦 我有上去 那个游戏很简单 可惜我没有赢
我朋友(她也很喜欢文音 还叫我把后援会的网址给她) 赢啦 总共六位歌迷 三位赢取了签名cd 另外三位就是小礼品和
签名海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part2=================
 游戏结束后 文音出来继续唱歌--<最幸福的事> 这首歌超有fu的 我都差点哭出来 唱完后也有休息一下 又是歌迷玩游戏
 这次是拼图游戏 很简单的 同样是六位歌迷 礼品和之前的游戏一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part3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主持人:"我们往前面一点 不然歌迷看不到"
  文音:"嗯 好啊 这不是(舞台)中心吗?"
  主持人:"往这里走一点" (文音以为那个玻璃地板那里的中心是舞台中心 就一直在那里唱歌 知道自己站错位置后 就连说两次
 对不起)
   中间对话省略咯 就是串场的聊天 唱<可以不爱了> 唱完后 ms是大伟哥的工作人员就把乐扣乐扣的水杯给文音喝水
  歌友会的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只唱最后两首歌了 <流浪记> 这首唱完后
    文音:"这首歌是我在比赛时候唱的"
    我(超大声):"不插电" 我说了第二次文音才听清楚
    文音:"很快来到最后一首歌的时间了 我想大家可能有知道我消息的人也知道我说 最近我在拍戏 刚拍完了 王小紫(笑)
希望有一天可以来到成都 做偶像剧的宣传 好不好 你们要帮我铺路(笑) 先帮我跟你身边的朋友家人说--诶 文音有拍一部偶像剧
叫做<紫玫瑰> 我今天把这个主题曲带来了 叫做<爱一直存在> 希望你们能喜欢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part4==============
 唱完后 歌友会结束 我在侧门等待 等着文音出来
 我:"文音 我就是昀仁"
 文音:"哦 就是你哦 "
文音主动和我握手 超幸福的 最后留下的部分歌迷有大合照 我有说可以抱抱吗?文音好好哦 跟我抱了
准备上车 大家都在说加油加油 支持的话
文音在车上后 我有很大声的说:"拜拜" 文音有做拜拜的手势和说拜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0721 报告完毕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