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20多年沒有去過的成都雙流機場 由于很早就要去姐姐家 就很早起床啦 昨天(04日)拜托她陪我去機場 雖然她很不情願的答應我 謝謝妳啦 鞠躬
=================前往機場前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 因爲昨天(4日)的歌友會和最近胃不舒服 接近兩點才睡著 鬧鍾七點 我的天啊 差不多只有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不管啦 爲了佳松 值 跟姐姐經過壹個多小時的車程終于到傳說中的雙流機場(因爲我長這麽大對機場的概念爲零)
=================等待中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 10點過就到了候機大廳 看了看時間表 下午1:50和4:00都有往台灣方向的飛機 那麽不是1:50就是4:00的咯 經過無聊又漫長的等待 終于快到12:00了 實在是無聊 就往進入大廳的7號門走 看看有沒有佳松的車 轉過頭 這不是野娃娃(不用我介紹吧 四川會長耶 拍手)嗎??我們寒暄了壹小會兒
================短短的聊天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壹個箭步就跑過去了 難道是載佳松的車子?? 果然就是 首先出來的就是壹個姐姐 應該是助理或者是經紀人 (歹勢~我不知道她是誰啦) 隨著就是佳松出來 今天帶著黑色墨鏡 紅色t-shirt (哇~超級帥氣 請看圖片哦 ) 我很希望可以和佳松抱抱 但是不允許 可是 我有再次握手 我就告訴佳松--妳壹身都很香哦 他有些腼腆的笑了笑 超可愛的 我就迅速給我姐打電話 讓她出來 結果她回撥我電話 我的鈴聲是--雙人舞耶 佳松可是這首歌的配唱製作人、製作人、合聲編寫、合聲、編曲耶 我瞬間按掉 還好她找到我了 就幫忙拍照 之後我和野娃娃陪著他進入候機大廳 就問可以合照嗎 可能看到人不多 就有答應 我們壹直送他到海關 我就在後面說加油 壹句愛妳(害羞) 還有壹句---妳和Alisa合唱的英文歌很好聽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個小花絮哦 要拿護照給工作人員的時候 佳松在壹個包包找了沒找到 結果在書包裏邊 找的動作超可愛
================報告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