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3日就開始興奮 哈哈 3日十點過紀佳松的飛機就抵達成都的雙流機場 本以爲這次水男孩不會帶來下雨天氣 但是今早起床居然下雨 還不小 我只能說佩服
===============歌友會前==============
我大概六點到主辦方 我有跟汶(我朋友)發短信 結果她打給我 打著打著 大寶(一起參加歌友會的朋友)就來了 我們小哈拉了一會兒 她和朋友不期而遇 緣分啦 蘋果(我的高中同學兼大學校友)也來了 萬分的感謝她(幫我拍照和錄) 還有半個小時的時候我就在門口排隊了 還和保安瞎哈啦 時間一會兒就過了 就兌換入場券 我還是坐在同壹個位置(前一場是戴愛玲的歌友會)
=====================歌友會開始===========
出其不意 佳松就跑出來了就開始唱《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》可惜這段沒有錄到 我幾乎都沒拍照 中途有玩遊戲 也許我拿著專輯 主持人就叫到我 我還拿著專輯上去的 壹上去就跟佳松講我的ID並問他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他超可愛的回答說 等會兒妳拿給工作人員吧 在玩運球的時候我有讓佳松幫我拿專輯 可惜我不是最快的 頒獎的時候我有說711演唱會加油 另外壹個女生比較激動的抱了他 遊戲結束後 接著就是唱歌啦 覺得只有《壹人樂隊》《同壹個遺憾》《I MISS YOU》《隨身幸福》這五首歌遠遠不夠滴 回味中..... 中途有教佳松四川話 他解釋意思的時候 好可愛哦
=================歌友會結束=========== 
    就先去側門等佳松出來簽名 等他忙完和松鼠窩的合照後 回到壹個小小的休息室 看到之前在排隊時聊天的壹個姐姐 就幫我要到簽名啦 多謝她啦 不虛此行 離開後在紅綠燈路口 上天真是眷顧我 居然是紅燈我就跑到窗口揮手和豎大姆指 就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

        回到酒店不睡覺 他有去松鼠窩看看哦

 

 

各位我的文筆不好 湊合著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