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以为今天没有办法看到戴爱玲成都歌友会的 我有抢到票(我太厉害了 呵呵)  今天就去看铁嗓公主的歌友会 终于听到live的咯 太高兴了 之前一直都是在综艺节目看到的 现场感觉果然震撼力十足 感谢pc(没有经过你允许 我还是写这个) 帮我占了个好位置 看的清清楚楚啊 谢谢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歌友会开始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公主就跟我们say hello 哇 太漂亮了吧 嘿嘿 容我大大的花痴 开始唱歌咯 第一首带来是<爱灵灵> 刚刚好我大概还记得歌词 就也跟着唱 虽然有几句歌词记错
           歌迷上台唱歌咯 哇 在戴爱玲面前耶 居然没有紧张 我站在她旁边
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有在你痞克帮上留言哦"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筒塞到我嘴边"真的? 账号是?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的账号是xmy813 昵称是小绵羊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知道 我有看到过 " 这时候被主持人打断"你们继续聊" 主持帅哥 我们没有54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位歌迷清唱戴爱玲的歌 三个人唱<对的人> 可是我没有得到奖品 是张签名cd 看来<对的人>真的很难唱 练了那么久还是这个水平 谁叫我是音痴 有跟公主抱抱哦 有一直跟她加油加油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我们五人唱<千年之恋> 这个音更上去 我是站在公主旁边的 哇 好开心 还有搭我的肩膀 唱 pc谢谢你有摄影下来哦 之后公主就去补妆 接着就是歌迷互动了 pc上去拼图了 得了一张签名海报 好羡慕她哦 我有拍到她哦 超认真的拼图 果然厉害 哈哈 接着公主唱<爱灵灵>和<沸腾> 公主自己都说<沸腾>超难唱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间主持人问歌迷们说"希望戴爱玲下张专辑和谁合唱" 有人说小鬼 我就大声说"卢学叡""你说小美哦""阿美族的啊"  差点我们又聊起来了 嘿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歌友会结束后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束后 公主接受采访后就从后门离开 她离开的时候 我有叫住她  她人超好的 还让助手等等 说"是小绵羊耶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之后的校园演唱加油哦 我还回去blog留言的 上篇日志都是20日的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我没有带我的电脑来 回去看哦 你们回去要小心" 还和我们抱抱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送着她的车子 车牌号码忘记了 我的天啊 记性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报告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主人超好的 爱4你啦
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视频稍后奉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y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